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驾游什么车最好 这几款车值得推荐!

    现如今不少人都有买车了,特别是每逢节假日的话,开车出行很便利,自驾游更是多数人喜欢的一种旅行方式了。那么自驾游什么车最好呢?市面上不同的车型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优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自驾游开什么车
    自驾游开什么车

    自驾游属于自助旅游的一种类型,是有别于传统的集体参团旅游的一种新的旅游形态。自驾游的意义在于能够释放工作中的压力,当然自驾游选择的车辆很重要,所以,这几款车值得推荐!

    自驾游选车推荐

    据了解,自驾游会带很多东西,行李箱还有户外用品等。选SUV不错,是城市多用途汽车,按照SUV的功能性,分为城市型与越野型。城市SUV一般就是采用同品牌的轿车平台为基础,既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又具有-定越野性的车型,同时带有MPV的座椅多组合功能,适用范围广。

    值得注意的是,长城哈弗、吉普牧马人越野神车、大众途观值得这几款车推荐。长城哈弗是国产SUV中唯一销售最好的一款车,既有充沛的动力性能,又有出色的乘坐储物空间,口碑也不错。吉普牧马人越野神车在驾驶方面也是非常出色的,而且通过性也比较的强。大众途观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装置以及全方位六安全气囊,在空间上也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