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洱茶一般多少钱一饼 网上价格为什么这么便宜

    普洱茶是茶的一种,在中国茶叶中属于比较有特色的一类,也分生茶和熟茶两种,具有较多的应用价值,据说,普洱茶的价格都比较昂贵,不知市面上的普洱茶一般多少钱一饼呢?既然价格很贵,那么网上价格为什么这么便宜?

    普洱茶价格多少
    普洱茶价格多少

    云南普洱茶具有减肥降脂、防治冠心病、抗衰老、抗癌、预防便秘、解酒等多种功效,可以用普洱茶汤来煮粥或入菜,食用价值也很高,在市场上,普洱茶不仅有散装,也有茶饼,至于普洱茶一般多少钱一饼,与茶的存放年限也有关,高档的普洱茶价格大约是300元-1000元之间

    不过,很多人发现网上的普洱茶也有便宜的,低至9块9包邮,并非散装,还是357克规格的大饼,这样的普洱茶是正宗的吗?为什么网上价格为什么这么便宜?如果见过实物,会发现它的茶梗非常多,茶梗就是一种边角料,如果把边角料拿去发酵成熟茶,或是压饼,一片茶的成本最多只有5块钱,但商家却卖9块9,利润将近成本的一半,但它也的确是茶,而且也喝不出什么健康毛病,只是口感会差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