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隔空充电技术多少钱 专家这样分析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是变得越来越具有未来感了,手机的充电模式早已从万能充变成了有线充电,现在甚至已经出现无线充电技术,意思就是隔空也能实现充电,简直是太方便、太具科技感了,不过,隔空充电技术多少钱呀?价格会不会特别贵?

    无线充电技术贵吗
    无线充电技术贵吗

    据介绍,前不久,小米刚发布了隔空充电技术,旗下的小米11也成了第一款实现隔空充电技术的手机,不用底座,也无需插线,不管手机是在手上,还是在口袋里、包包里,都能实现远距离隔空充电,不仅可以边玩边充,还支持多个设备同时充,在有遮挡的情况下互不影响。

    由此看来,小米隔空充电技术确实很优秀,就是不知道这个隔空充电技术多少钱,据悉,专家这样分析:实现隔空充电不存在技术难题,但最关键的反倒是习惯和价格,参考目前小米11手机的价格,3999元一台,价格想必不会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