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玉米多少钱一斤 2021年价格行情走势

    不同的时期不同粮食的价格都有人关注了,玉米是多数人爱吃的食物之一,当然不同的因素会影响到玉米价格,很多消费者都希望能够买到价格划算的玉米,那么现在玉米多少钱一斤呢?2021春节后行情走势如何?

    玉米价格如何
    玉米价格如何

    不同品种的玉米在市面上售卖的价格肯定有所差异,春节假期结束之后,玉米的行情一如之前持续上涨,全国均价已经从1.45元以上涨到了1.5元以上,甚至部分地区已经突破1.6元创造新的高度。也有一些地区出现了玉米急速下跌的走势,我们一起来看看!

    玉米价格多少

    据了解,不同地区玉米的价格有所差异,现在在山东地区主流的玉米价格已经达到了1.50至1.55元,而在东北地区虽然价格稍微低一点,但也是达到了1.26至1.49元,黄淮地区的玉米价格处于两者之间,在1.45至1.5元左右波动。

    要说2021年价格行情走势,现如今春节已经过去了,各大深加工企业陆续开工,玉米的需求会逐渐增多,2月份玉米价格以稳为主,即使出现上涨,幅度也不会很大,从3月份开始,一直到9月份新玉米上市的这段时间,玉米价格还会有一定的上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