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宗阿胶糕多少钱一斤 适合什么人吃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身体的保健,所以各种保健品和滋补的产品受欢迎,对于女性朋友来说,阿胶糕是经常会购买的,但是不同品牌的阿胶糕有很多,正宗阿胶糕多少钱一斤呢?

    阿胶糕多少钱一斤
    阿胶糕多少钱一斤

    阿胶糕是用阿胶黑芝麻、核桃仁、冰糖,黄酒等制作出的食品。具有补血养气、美容养颜、润肠通便、提高免疫力的综合保健功效,是老少皆宜的具有复合保健价值的补品,长年吃阿胶膏对女士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

    正宗阿胶糕价格

    据了解,影响阿胶糕价格的因素有很多,用材和用量的多少会决定阿胶糕的价格,阿胶的含量少的话,大概是七八十元一斤,如果是优质材料制作出来的上等阿胶糕的价格不便宜。纯正的阿胶糕,一般在300元左右,如果加入黑芝麻大枣枸杞滋补品,价格会更高一些,大概在400元左右。

    至于阿胶糕适合什么人吃?其实男女老少都可以吃的,小孩三岁以下不适合,高血压患者不适合,脾胃功能弱得患者不适合。贫血的人群是可以吃阿胶糕的,该产品用于补血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它还有补气的作用。还有阿胶糕中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钙质,能加强骨骼的韧性、硬度,有效修复关节软骨,适宜有关节疼痛和骨关节的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