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晚一天还款可以吗 逾期还款会有什么后果?

    其实经常使用支付宝的用户都知道蚂蚁花呗的,因为这是蚂蚁金服与支付宝携手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而且花呗的功能和信用卡有点类似,支持用户提前消费,然后再进行付款。那么,要是花呗晚一天还款可以吗?往下来看看。

    花呗逾期
    花呗逾期

    根据官方规定得知,花呗正常情况下,必须在还款日当天24点前还清,否则逾期一天也算违约。当然,用户也可以采用这几种方法来延期的,比如延迟几天还款、延迟下月还或分几月还款等,这样不会影响信用。

    虽然说现在使用花呗的用户有很多,但是花呗必须按时还款,否则逾期会有严重的后果。如果花呗逾期还款的话,会有产生罚息、信用分被降低、征信被影响、面临起诉等后果。但是,用户一旦被起诉,可能要承担一些刑事责任,所以大家不要轻易逾期,不然后果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