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这些景区是不错的选择

    适当的外出旅游,对自己有着一定的好处,更是可以让自己学习到不一样的知识。其实,很多人都是想要在五月份外出旅游的,究竟5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呢?为了让大家知道,下面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些景区景点等。

    旅游景点
    旅游景点

    甘孜州稻城亚丁景区:该景区因为独特的地貌以及原生态自然风光,也是被誉为“香格里拉之魂”以及“最后的香格里拉”。

    鼓浪屿风景名胜区:景区在厦门市岛西南隅,常年以来,鼓浪屿景区都会吸引不少的游客前往游玩,而且中外风格各异的建筑物在此地被完好地汇集、保留。

    桂林:有山有水,而且以漓江风光和喀斯特地貌为代表的山水景观,在五月份去桂林游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武夷山:属于典型的丹霞地貌,也是首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武夷山还曾是儒家学者倡道讲学之地。

    伊犁:那拉提草原有茂密的草原,还有旺盛的深林,远处是圣洁的雪山,牛羊遍地。景色漂亮,更是适合情侣到此游玩,所以不妨可以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