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破壁料理机什么牌子好 十大品牌任你挑选!

    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收入水平提升,消费能力跟着上升,更重要的是,健康意识在逐步增强,因此,主张健康、营养、保健的多功能产品也越来受欢迎了,现代家庭通常会配备一台家用破壁料理机,豆浆、果汁都能快速奉上,那么,破壁料理机什么牌子好呀?

    破壁料理机品牌
    破壁料理机品牌

    据介绍得知,破壁料理机具有一机多用的功能,所以它不仅能榨豆浆、蔬果汁,还能加热做鱼汤、药材汤、粥品等,甚至还可以当作冰激凌机,完全实现一机多用。对于市场上销售的破壁料理机,这里有值得介绍的十大品牌任你挑选!

    1、Joyoung九阳;2、Midea美的;3、Philips飞利浦荷兰;4、Vitamix维他密斯;5、BRAUN博朗;6、苏泊尔SUPOR;7、Panasonic松下;8、BOSCH博世家电;9、小熊Bear;10、荣事达小家电Royal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