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临时额度使用规则 还了还能用吗?

    移动支付便利,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大到超市,小到一些商贩都支持扫码支付了,所以支付宝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一款支付软件之一了,那么支付宝中的花呗你有开通使用吗?花呗临时额度使用规则要清楚,我们一起来看看!

    花呗临时额度使用
    花呗临时额度使用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至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现如今不少用户有开通花呗,因为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那么花呗临时额度还了还能用吗?

    花呗临时额度使用

    蚂蚁花呗这个月使用,下个月按时还款,还不需要任何利息,花呗临时额度是系统经过评估后给予的一种有有效期的临时额度。在花呗临时额度使用规则中,对符合条件用户发放临时额度,人工无法干预,无自主申请入口,一般有效期30天,具体以领取页面的说明为准。从领取日开始计算,到期后,系统自动收回。

    至于花呗临时额度还了还能用吗?消费总账单出来后,可在账单页面看到最低还款额,一般来说,花呗临时额度还了能不能再用,但是要看花呗临时额度是否还在有效期以内,在使用合规、仍在有效期的情况下,花呗临时额度还了还是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