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胶多少钱一斤 正宗阿胶市场价格

    现在很多女性调理身体都会选用阿胶产品,主要用于补气血、滋阴润燥,总而言之,这就是一种补血产品,可是,众所周知,阿胶价格普遍比较昂贵,想知道目前的阿胶多少钱一斤吗?2021年正宗阿胶市场价格了解一下。

    阿胶价格多少钱
    阿胶价格多少钱

    曾经有人这样建议,少于300元一斤的阿胶不要买,更不要吃,虽然说,阿胶价格并不是越贵越好,但贪小便宜是不值得的。正常情况下,正宗阿胶市场价格是700-800元一斤,品质好一点的,甚至卖到2600元,据悉,东阿阿胶500克装售价2698元,125克装售价675元

    如此看来,东阿阿胶一斤价格是2700元左右,但不同的规格、包装,价格也不尽相同,甚至有精装版售价达4300元一斤。一般来说,便宜的小牌子阿胶价格基本都在300-500元之间,但是质量很难保证,中庸一点的牌子也要1000-1500元左右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