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2021玉米价格预测 春节过后多少钱一斤?

    玉米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会吃到的食物了,喜欢吃玉米的人有不少,当然不同品种的玉米在市面上销售的价格肯定有多差异,现如今春节也已经结束,2021年的2月份已经进入尾声,那么未来2021玉米价格预测如何呢?

    玉米价格多少
    玉米价格多少

    玉米价格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作为消费者肯定想要买到价格便宜的玉米了,很多人认为玉米是一种需求比较旺盛的粮食作物,但是近段时间,市场上的玉米行情一直存在惜售和提价的现象,市场的玉米供应出现了严重的短缺,所以玉米价格上涨,那么春节过后玉米多少钱一斤呢?

    2021玉米价格预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从总体上来看,目前东北地区玉米仍然处于逐步走高的态势,在黄淮地区玉米价格出中间震荡模式,而下跌走势主要体现在港口地区。今年存在的玉米供应缺口较大,这是玉米价格之所以能够持续上涨的最根本原因,所以在未来2021玉米价格预测中,玉米仍然还有上涨空间。

    至于春节过后玉米多少钱一斤?春节假期结束之后,玉米的行情一如之前持续上涨。现在全国均价已经从1.45元一斤以上涨到了1.5元一斤以上,甚至部分地区已经突破1.6元创造新的高度。深加工企业普遍涨了100元/吨,最高则是涨了250元/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