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斛价格多少钱一斤 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据了解,野生石斛生长在1600米海拔的山地半阴湿的岩石上,石斛不仅花朵美丽,其茎还可以入药,具有有益胃生津、滋阴清热等效果。那么,石斛价格多少钱一斤?它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石斛最新价格行情
    石斛最新价格行情

    铁皮石斛的功效与作用分别有:降血糖、抑制肿瘤、护肝明目、预防风湿、生津、补益脾胃、以及增强机体免疫力等。但在价格方面,铁皮石斛的市场价格的差别比较大。

    铁皮石斛常见的有干条、鲜条、枫斗、石斛粉等,它们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比如:鲜条市场价格一斤大概需要100多元,干条枫斗一斤大概在几百元到千元不等,铁皮石斛粉的价格约在1200元一斤左右,铁皮枫斗的价格在800元-1200元一斤不等。

    总得来看,石斛价格价格主要受品质和做工影响,由于市面上售卖的铁皮石斛价格参差不齐,品质高低不等,想要购买铁皮石斛的朋友需要掌握一定的选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