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辆购置税在哪交 需要携带材料有哪些?

    如今买车的人不断的增多,但是买了车之后需要办理的手续有很多的。但是大家都知道购买了汽车后,就需要缴纳车辆购置税的,有不少人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那么,车辆购置税在哪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车辆购置税查询
    车辆购置税查询

    其实车辆购置税属于国税的征管范围,这是在国税局的相关窗口缴纳,一般去当地的行政服务大厅,即可找到车辆购置税缴纳窗口。另外,车辆购置税缴纳的时间是从购车之日起的60天内,车主们携带身份证、车辆价格证明、车辆合格证明到当地的主管国税机关申报纳税。

    如果车辆购置税缴纳完毕后,税务机关会给纳税人一本《车辆购置税完税证明》,车主们要妥善保管。但是,现在缴纳车辆购置税有限制时间,从购车开票的那天开始计算,60日内必须缴纳车辆购置税,逾期会每天收取购置税额的万分之五滞纳金,所以大家需要尽快去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