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票金卡是怎么办理 它都有哪些特殊待遇?

    机票是全世界最快的交通工具,为出差人士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虽然每天飞来飞去也很疲惫,但是,对于经常乘坐飞机的人来说,如果能拥有一张机票金卡,整个体验都会不一样,不过,你知道机票金卡是怎么办理的吗?它都有哪些特殊待遇?

    机票金卡办理须知
    机票金卡办理须知

    据介绍,机票金卡是一种会员卡,若想办理,普通旅客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因为机票金卡的办理通常与航班数量、航班时间与航班距离有关,旅客只有在满足相应标准条件的情况下,才能够办理机票金卡会员,比如东航要求每年乘坐60次航班,适用于长期搭乘飞机的人。

    机票金卡会员需在连续的24个日历月中,累积所需的升级积分,也可累积升级次数,便其晋升高一级的会员级别,至于它都有哪些特殊待遇?据悉,持有机票金卡可以申请免票座位,也就是免票乘坐,还能快速值机并登机,如果有带行李,也可申请额外行李+行李优先,甚至是免费升舱,但次数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