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还信用卡怎么收费 按0.1%进行收取

    微信是我们日常中最常用的社交软件之一了,因为里面的功能越来越多了,基本好多业务都是可以在微信完成的。其中,微信还信用卡是大家经常使用途径之一,那么,你知道微信还信用卡怎么收费呢?对于这个问题,我们一起看看。

    微信还信用卡功能
    微信还信用卡功能

    根据小编了解到,目前微信还信用卡已经开始收费了,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收费0.1元。例如,你使用微信信用卡还款还了1000元,你的手续费就是1000*0.1%=1元。

    虽然现在微信还信用卡需要收费,但大家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免收取手续费。比如成为理财通铂金或黄金会员,或者是成为在“腾讯理财通”下使用“爱定投计划”固定转入500元以上的用户,这些方法都是可以享受免费还信用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