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Redmi MAX电视 屏幕尺寸为86英寸

    小米电视在智能电视机市面上表现较好,而红米手机品牌,也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智能电视机了。将会在明天的K40系列发布会上亮相,关于新款Redmi MAX电视的尺寸也公布出来了,是86英寸,而这个尺寸加上包装,是可以进入电梯的。

    小米电视
    小米电视

    大家都知道,明天红米举行K40系列的发布会,而在红米K40系列发布会上,还有新产品亮相。小米电视官方微博昨日发布预告称,Redmi Max大尺寸电视产品将于2月25日发布。除了暗示这款电视产品尺寸很大之外,官方暂无透露其他的配置信息。不过我们可以从前一代的产品的一些细节来推测新款Redmi Max的信息。

    官方并没有说出详细的屏幕尺寸,但有数码博主,直接的给出了它的尺寸数字,他表示:明天发布的Redmi Max是86英寸,这个尺寸+定制化包装是能进电梯的极限了。既然尺寸已经确定,售价是多少呢?在明天的发布会上就会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