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鲨新机入网 黑鲨4手机配备120W有线快充

    黑鲨手机是由于小米与赣江经济开发区政府联合推出的一款游戏手机,在发布之后,黑鲨手机受到了不少游戏玩家青睐。你知道吗?现在有一款黑鲨新机入网了,命名为黑鲨4,另外,官方还称,搭配了备120W有线快充,快速充满电。

    游戏手机
    游戏手机

    随着各大旗舰手机厂商积极的准备骁龙888机型,而游戏手机厂商也在准备发布骁龙888机型。其中,黑鲨即将发布搭载骁龙888芯片的机型。而新一代黑鲨游戏手机命名为黑鲨4,官方公布消息显示配备120W有线快充,4500mAh电池不到15分钟即可充满。

    另外,型号为SHARK PRS-A0的黑鲨5G新机机黑鲨4获得3C认证,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惠州)有限公司,首次发证日期为2月20日。同时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根据证件照显示,为全新外形设计,正面采用了居中挖孔屏,背面摄像头区域,采用了横排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