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中旬去哪里旅游最好 最佳好去处推荐

    5月份处于夏天的时候,天气不算很热,而且更是适合外出旅游,因为万物都焕发着勃勃的生机。但是5月中旬去哪里旅游最好呢?目前我国旅游景点还是有着不少的,最好玩的地方,现在给你介绍。

    旅游推荐
    旅游推荐

    香格里拉:距离丽江200公里左右,车程大概5个小时,香格里拉在藏语中意为心中的日月,也是被称为“世外桃源”,景点主要集中在独克宗古城和县城周边。

    伊犁:网上有那么一句话,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由于美丽的景色等,伊犁被众多游客称赞,伊犁三面环山,也是新疆降水量最丰富的地区之一。

    三亚:这是一个被上帝宠坏了地方,因为将最宜人的气候、空气以及阳光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

    广西桂林:桂林山水一向以山青、水秀、洞奇、石美而享有“山水甲天下”的美誉,五月份到桂林游玩,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五月份旅游景点好去处,有着不少的,大家都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