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月份适合去哪旅游 最佳旅游胜地排行榜

    其实在5月份,初夏已经来临,春夏之交,花木茂盛,温度适宜,是全年最适合旅游的月份,所以好多人都会在5月份外出旅游的,放松下心情。但是,有些小伙伴来咨询,五月份适合去哪旅游呢?下面最佳旅游景点推荐,一起看看。

    五月份旅游景点排名
    五月份旅游景点排名

    张家界:来张家界旅游观光,仿佛置身仙境中的武陵源(门票)砂岩峰林和壮丽的喀斯特景观,奇峰、溪流、山泉、瀑布交错,林海莽莽,山花烂漫。还有神奇的溶洞、石笋、石柱千姿百态,变化万千。

    桂林:要有山,有水,有风情的好地方,那么你就不用想5月份旅游去哪好了,直接去桂林,桂林山水甲天下,当时想去的时候有时间没钱,现在千万别让自己错过了,5月份旅游的绝佳去处。

    拉萨:拉萨藏传佛教的圣地,又叫日光城,这是一块虔诚信徒的聚集地。一直以来,无数信徒,千万个长头磕到她的面前。近几年来也有很多朋友以徒步、骑行和搭车的方式向这里进发。

    西安:西安古称长安,发展到现在已经更迭了几个朝代,现在的西安,既有历史的沧桑感,又具有现代感,随处可见文艺咖啡馆青旅,并且西安的美食也非常好吃。

    北京:北京有小胡同、老茶馆、新潮酒吧街、繁华商业区,各种生活方式并存,是一座十分具有魅力的城市。不论是情侣出行还是亲子旅游,向往皇家古迹还是时尚街区,都能在北京找到最适合的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