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抽检奶茶店全部存在问题 包括知名连锁店

    要说现在最受欢迎的饮品,那肯定是不同品牌的奶茶了,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奶茶店的身影,知名的奶茶受欢迎,总是能够看到门店门口排着长队的消费者,但是你喝的奶茶安全吗?近日有消息称上海抽检奶茶店全部存在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

    奶茶店安全卫生问题
    奶茶店安全卫生问题

    奶茶很多人都爱喝,不同的奶茶店都在推出新品,不同的口味都有人购买。随着大家对于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重视,如果说有食品在安全卫生上不过关,你还会买该品牌的产品吗?上海抽检奶茶店中包括知名连锁店,具体是怎么样的?

    上海抽检奶茶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奶茶店在不同的地区受欢迎,但是上海市场监管部门近日突击检查了部分奶茶店,涉及1点点、茶百道、7分甜、都可(coco)、熊姬等品牌知名连锁店结果发现全部存在问题!还有多家门店存在工作人员健康证不齐全原材料管理不善等问题。

    奶茶行业是迅速火起来的,但是现在上海抽检到一点点:后厨进门处物品杂乱,抹布随意放置;茶百道:部分半成品没有盖子遮挡,部分食品原料未封口;7分甜:员工私人饮品与店内原料混放;coco都可:厨房地面潮湿,杂乱。面对脏乱的卫生环境,奶茶,你还敢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