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第三代AirPods曝光 预估售价150美元

    从第一代苹果真无线耳机问世以来,一直都很受欢迎,而第二代苹果真无线耳机也进行了升级,给用户带来很好的体验。然而,关于苹果第三代AirPods曝光了,据说在下个月正式与大家见面,采用的是入耳式设计。

    苹果耳机
    苹果耳机

    其实,在此前就有不少关于第三代AirPods的消息传出。在近日,有报道称,这一苹果的真无线耳机外形得到曝光。虽然不是确切消息,但这个类似AirPods Pro的外形基本就是传闻中的第三代AirPods。

    据了解,苹果新三代AirPods采用半入耳式设计,而且,结合了第一代与第二代AirPods的优势,开放式的耳机结构将带来更轻松舒适的佩戴体验,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压迫感。另外,估计第三代AirPods售价150美元,(未含税约为970元人民币),将于2021年3月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