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千元手机性价比之王 颜值高又好用的手机推荐

    在购买任何产品的时候,消费者都比较喜欢性价比高的东西,尤其是价格比较昂贵的智能手机,或是笔记本电脑等产品,因此,每当打算购买手机的时候,也会以性价比作为基础标准,目前,三千元手机性价比之王有哪几款呢?

    性价比高的三千元机型
    性价比高的三千元机型

    在智能手机市场上,三四千元左右的手机产品,普遍处于中高端市场的定位,目前看来,三千元手机性价比之王的最佳之选,当属以下三款机型,它们分别是荣耀V30、小米9 Pro、OPPO R15梦镜版,来自不同品牌,但都是颜值高又好用的手机,在市面上也相当受欢迎。

    其中,荣耀V30系列的价格分别有3299元、3699元、3899元和4199元四种,预算只有3000元左右的,选择3299元、3699元这两款机型也足够了,搭载麒麟990 5G SoC芯片,续航能力也达到4200毫安时,手机尺寸也比较大。

    另外,小米9 Pro是一款5G手机,也是小米旗下的第二款5G机型,售价是3699元起步的,完全符合三千元的预算标准,颜值高又好用,前置有2000万像素,后置是4800万主摄,搭载骁龙855 Plus芯片。最后一款OPPO R15梦镜版,这是一款发布于2018年3月的手机,虽然不算新机,但性价比倒没有因此大打折扣,刚开始只卖3299元,现如今在电商平台已然降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