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后水产价格回落 水产海鲜卖出白菜价

    水产海鲜的价格向来是比较昂贵的,远比蔬菜、猪肉价格高出许多,但同时,营养价值也是比较高的,因此,价格也相对会更贵一些,不过,伴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有媒体指出,节后水产价格回落,许多地区的水产海鲜卖出白菜价了。

    春节后海鲜价格大跳水
    春节后海鲜价格大跳水

    春节是一个消费旺季,对许多行业而言,都是不可多得、不可错过的“捞金”机会,因为需求的提升,很多产品价格也在上升,在春节前夕,各地区的水产海鲜卖出高价,其中,虾的价格创出了历史新高,卖到105元一斤,可最便宜的时候,只需25-35元左右一斤,可见春节期间涨得多离谱。

    记者走访了解到,春节后水产价格回落,原本在除夕夜卖到105元一斤的虾,如今只需要五六十元即可买到,比较知名且昂贵的波士顿龙虾、澳洲龙虾,原先在春节期间卖到150-160元一斤,现如今,只需要120-130元一斤。除此之外,今年的小黄鱼价格也出现大跳水,如今只需7元左右一斤,可真是与白菜价没多大区别了,因为受寒潮的影响,青菜曾经还涨价到7-8元一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