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限额怎么解除 解除限额20万的方法

    随着微信支付渗透入我们的生活中,日常消费都是选择微信付款的。大家也知道微信零钱是有限额的,对于经常使用微信支付的用户来说,微信零钱限额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那么,你知道微信零钱限额怎么解除吗?

    微信支付
    微信支付

    根据《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规定,经过实名登记的支付宝、微信等非银行支付账户,微信零钱单日单笔支付限额为10万元,年度累计支付限额为20万元。一但达到了限额,则无法使用支付了。

    而解除限额的方法很简单的。可以选择银行卡方式支付。如果使用零钱支付,收到限额的提示,这时候可以选择已经绑定的银行卡来支付,这样就解除微信限额20万/年的限制。

    可以将零钱转入零钱通,然后通过零钱通支付,则不会出现限额的情况。还有就是通过注销微信支付,然后再注册微信支付即可恢复微信零钱额度,零钱限额也将解除。大家可以参考一下这三个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