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万左右的新车 有什么车型推荐吗?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购买得起属于自己的汽车了,对出行也是非常方便。但是不同的车型以及价格都是存在差别,想要便宜又可靠的车,选择一款5万左右的高性价比车是不错的选择,那么,5万左右的新车有哪些车型呢?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

    汽车品牌排名
    汽车品牌排名

    吉利远景:远景的前脸造型风格更加年轻、动感。其采用吉利家族式水滴回纹涟漪格栅,搭配刀锋式引擎盖和鲨鱼嘴状下格栅,描绘出更具立体的前脸轮廓。并且远近光采用当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同时灯眉与格栅采用一体式融合设计。

    宝骏310W:新车延续了宝骏310的设计,前脸的的镀铬饰条延伸至大灯,形成展翼的视觉效果。宝骏310W配备了带透镜的远近一体式卤素光源大灯。并且还采用深浅双色搭配,并搭载了悬浮式8英寸彩色显示屏。

    现代瑞纳:新款瑞纳符合国六排量,前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设计的很有张力,不过内饰与老款车型没有多大变化。而且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欧尚X70a:长安欧尚X70a七座版采用2+2+3座椅布局方式。发动机为纵置后驱,1.5L自吸发动机最大爆发功率为79kw,扭矩峰值145牛米,与之匹配5挡手动,动力表现算是中规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