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菜籽油多少钱一斤 2021年最新价格公布

    其实菜籽油就是我们俗称的菜油,在我们日常中好多人是很喜欢食用,毕竟这是用油菜籽榨出来的一种食用油,是我国主要食用油之一,非常健康。不过,有些消费者对于价格是比较关注,现在菜籽油多少钱一斤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菜籽油价格行情
    菜籽油价格行情

    据悉,目前菜籽油的价格根据品牌和等级的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的菜籽油都是在8块到10块之间,一级菜籽油一般在15-20元左右一斤。当然,这些价格仅作为参考,因为每个地方销售的菜籽油价格都是不同,具体价格以当地为准。

    相信在日常中食用菜籽油的人有很多,而且它所含的亚油酸等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能很好地被机体吸收,具有一定的软化血管、延缓衰老的功效。另外,菜籽油的胆固醇很少或几乎不含,所以怕胆固醇的人可以放心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