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买手机哪里好 分期付款app软件排名

    分期付款是一种新型的贷款方式,在一次交易行为中,消费者可以分多次还清所有的欠款,这种方式目前越来越流行,甚至涌现出不少分期购物网站,手机、电脑等大额消费产品都可选择分期,那么,分期买手机哪里好呢?先来看看分期付款app软件排名。

    分期付款买手机app
    分期付款买手机app

    1、天猫官方旗舰店;2、京东白条;3、新易贷-Apple分期;4、360分期;5、苏宁任性付;6、优分期;7、网商银行;8、分期乐;9、爱尚分期购;10、创维分期购;11、及时雨分期;12、星星钱袋;13、信票;14、校悦贷;15、金豆分期。

    现今不少大学生因零花钱紧张,无法在短期内拿到足以购买一台手机的资金,而且,大学生想要申请信用卡,基本都很难申请成功,因此,选择分期付款购买是最佳方式,随后再分多次偿还即可,分期可以自己选3个月、6个月、12个月、24个月都可以,但要注意,分期次数越多利息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