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3配置曝光 搭配120Hz高刷屏

    对于果粉来说,最关注的就是苹果发布的新款手机了,如今好多消费者对于iPhone 13手机是备受期待,而且关于这款手机的新消息也越来越多了。现在iPhone 13配置曝光,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消息吧!

    iPhone13最新消息
    iPhone13最新消息

    根据外媒爆料称,iPhone 13将支持息屏显示,其中时钟和电池充电始终可见。另外一则爆料是,iPhone 13将要采用LTPO自适应刷新率的OLED屏幕。也就是说,这一次,iPhone 13将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这样的高刷频率在游戏、视频、网页浏览等方面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不仅如此,还发现iPhone 13可能不仅支持120Hz刷新率,甚至是更高的刷新率也是有可能支持的。而且在外观方面,依旧会采用iPhone 12时代的直角边框设计。对于这款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