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有两种注销方式

    现在有不少银行推出了信用卡业务,而你是办理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呢?其中,有不少人办理了中信银行的信用卡。由于持有的信用卡比较多,有卡友想注销的,但不清楚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注销的?下面告诉你注销的方法。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

    其实,想注销中信银行的信用卡方法很简单的,有两种方式注销方式。第一种是电话销卡。很多银行的信用卡只需打个电话就能注销,首先要在注销信用卡之前,确认账户中已经没有欠款,同时也不要有余额,然后拨打信用卡客服电话转人工服务,直接向人工客服申请注销信用卡。

    第二种是银行网点注销。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以及要注销的信用卡,直接前往中信银行网点,在柜台处找工作人员办理注销即可。有更多的疑问也可以咨询银行的工作人员。这两种方式来看,注销信用卡很简单的,大家可以选择其中一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