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取款机一天最多取多少钱 要手续费吗

    现如今很多人都喜欢将钱存进银行卡,因为移动支付的便利,基本上大家都不携带现金出门了。当然需要用现金的话肯定少不了去取款机取现的,那么取款机一天最多取多少钱呢?还有取款机取款要手续费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取款机操作如何
    取款机操作如何

    近年来ATM机的使用率逐渐下降,但是ATM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仍然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基本上在很多的城市中不同的区域都能看到取款机的身影,取款机它是一种高度精密的机电一体化装置,利用磁性代码卡或智能卡实现金融交易的自助服务,代替银行柜面人员的工作。

    取款机取款怎么样

    据了解,取款机让客户通过机器进行取款、转账等银行柜台服务。根据目前银行规定,每个银行ATM每天最多可以提取2万元。简单来说,每张银行卡每天最多可以取款2万元。尤其是银行卡在ATM上取款,每次取款会有额度限制,最高限额为5000元。

    至于取款机取款要手续费吗?自动取款机取钱是否要收手续费,要分情况来说。从同城、异地、是否跨行、银行卡的类型等多种情况进行分析,例如建行ATM机同城、异地取现免收手续费,跨行使用ATM机取现,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其中同城每笔4元;异地为每笔2元+取款金额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