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一直不还会怎么样 将会面临以下这些后果!

    众所周知,花呗的全称叫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与支付宝携手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符合申请条件的,便可以成功开通花呗,将会有500-500000元不等的额度。那么,要是花呗一直不还会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花呗逾期不还的后果
    花呗逾期不还的后果

    根据《合同法》第二百零六条得知,借款人应当按照约定的期限返还借款。对借款期限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依照本法第六十一条的规定仍不能确定的,借款人可以随时返还;贷款人可以催告借款人在合理期限内返还。

    因此,要是蚂蚁花呗用户使用花呗之后,一直没有还款的话,将会承担逾期滞纳金、降低芝麻分值、面临追讨、面临信用危机等后果,要是不及时归还,情节严重的话,还有可能面临诉讼的后果,看到这些处罚,你还会继续不还花呗欠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