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了房公积金还能贷款吗 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买房是件压力很大的事,因为买房需要动用很多家庭70%左右的积蓄才能实现。那么,对于缴纳公积金的朋友来说,已经买了房公积金还能贷款吗?要是可以的话,需要满足哪些条件?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公积金贷款注意事项
    公积金贷款注意事项

    据了解,公积金还房贷有两种,一种是借款人按月正常还款,每年可以提取自己和配偶的公积金,提取额不能超过上一年度还款总额,另外一种是“预还若干月”还款方式。因此,已经买了房公积金还能贷款的。

    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

    在贷款当地城镇常住有效户口,能提供有效居住证明;在贷款之前有连续缴存6个月以上的住房公积金,公积金的累计缴存时间不能低于12个月;首套房自筹资金达到所购住房总价的30%以上(含30%),90平以下首套房贷则只需两成。

    另外,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还有借款人具备正当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每月固定的工资收入,贷款偿还意向明确;与售房处签署了购房契约或是合同;符合委托人和受托人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