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茸多少钱一克 2021年市场价格介绍

    在中国中药材行业中,鹿茸属于十分稀有的品种。不仅用药价值高,价格方面也是很高的。但由于市面上鹿茸片的价格并不统一,大家都比较好奇鹿茸多少钱一克?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2021年鹿茸市场价格。

    鹿茸市场价格查询
    鹿茸市场价格查询

    鹿茸内含丰富的蛋白质、糖分及其他营养成分,如果贮存稍有不慎,就很容易发生虫蛀、霉烂和变质的情况,情况较轻降低药效,重则失去药用价值。因此,提醒大家在贮存方面一定要谨慎,必须要妥善保管贮存。

    由于鹿茸的药用价值很高,有补气血、增强身体抵抗力的作用,因此,价格方面也是比较贵的。根据鹿茸品种的不同,价格也不同,如果一等价格在120-200元/克,二等价格在70-100元/克,三等价格药用价值最低,价格在50元左右一克,由此可见,鹿茸每个品种的价格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