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成品油价迎牛年首涨 92号汽油每升多少钱?

    95号汽油每升差不多去到七元了,为什么油价还会持续上涨呢?其实针对这个问题,仍然是不少车主关注的一点,因为油价也是关乎到我们的利益问题。如今消息指出,国内成品油价迎牛年首涨。

    今日油价
    今日油价

    牛年的开始,油价已经迎来首次上涨,难免日后的油价,或会继续上涨的。其实,国家发改委通知,当日24时起上调汽柴油价格,调整幅度分别为每吨275元、265元,折合每升89号汽油每升上调0.20元、92号汽油0.21元、95号汽油0.23元、0号柴油0.23元。车主加油成本,将会大幅上升了。

    同时,全国大多数地区92号汽油零售限价在每升6.4至6.6元,在此次油价调整之后,车主们加满一箱油多花10.5元左右。下一次油价调整窗口,将在3月3日24时开启,至于走势如何,让我们留意最新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