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30年提前还吃亏吗 马上来分析一下原因

    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很多朋友为了缓解经济压力,都会选择贷款30年来还,然而,在这个漫长的过程中,如果有用户已经有能力结清了想提前还款,那么,贷款30年提前还吃亏吗?一般来讲,业内人士并不建议提前结清贷款,接下来一起分析一下。

    房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房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首先是货币贬值,通俗一点来说,现在月供是8千元,还款压力确实是大,但未来10年、20年、30年之后货币贬值,这8千元还真不算什么;其次是收入增加,随着时间的推移,个人收入都是慢慢在增加的,这样还贷的压力就会逐渐减少的;最后是利息还清了,如果等额本金还款,利息都是逐渐递减,将大额利息还了,承担压力就是减少的。

    因此,房贷30年提前结清就没有必要了,而且有些银行对于提前结清会收取违约金或者是后面的利息,这样更不建议提前还款。以上就是关于贷款30年提前还吃吃不亏的问题的相关内容,今天就介绍道这里了,希望能帮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