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几期最划算 取决于自己经济承受范围内!

    提起蚂蚁花呗,这使大部分支付宝用户最熟悉不过的,开通花呗可以为我们解决日常生活的燃眉之急。花呗不仅可以享受“本月消费,下月还款”,还可以支持分期还款,那么,花呗分几期最划算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花呗分期还款
    花呗分期还款

    如果选择花呗分期功能方面,消费者可以分3、6、9、12个月进行还款。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用户每个月的还款日里,一定要将已经产生的花呗账单进行还清。至于花呗分几期最划算?这个问题取决于自己经济承受范围内。

    比如:如果自己有能力还款的情况下,最好将分期期数选择在三期,如果暂时没有能力还款,也可以把分期期数设置为12期,不过,用户选择12期的话,手续费要多出不少。总之一句话,花呗分期越久,费用就越多,有能力还款的情况下,分期越短越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