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以卡养卡的下场 情节严重真的会让人不堪设想!

    信用卡办理,确实让很多人解决了生活中的燃眉之急,但要是使用不当的话,甚至还会让持卡人的生活不堪设想。其实,很多人使用信用卡的方式就是以卡养卡,但大家有想过以卡养卡的下场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以卡养卡有什么后果
    以卡养卡有什么后果

    信用卡以卡养卡是什么意思?这是指把几张信用卡的还款日期错开,日常消费用第一张信用卡,在还款期限之前用第二张信用卡透支提现,还第一张信用卡的债,以此类推,数张信用卡轮换透支。很多小伙伴们为了解决困难,还开始卡奴普遍的以卡养卡生活。

    其实,以卡养卡是一个非常不可取的方式,这个道理很多人都懂,但是迫于无奈,只能越陷越深,越养越难。需要注意的是,以卡养卡的负面影响特别多,一旦到了无法控制的严重地步,最终还有可能迎来破产的下场。

    不过,自征信新规过后,征信上的个人信息将更加的透明化,消费习惯和还款信息将一览无遗,这就意味着“以卡养卡”行为已经暴露,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因此,最后提醒大家,合理的规划自己的收入,争取早日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