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sa卡怎么办理 办一张需要哪些费用?

    银行卡现在很多人都有办理,不同的银行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其身影,无论是申请办理储蓄卡还是信用卡都很便利,其中visa是一种信用卡,每一家银行都可以办理,那么visa卡怎么办理呢?办一张需要哪些费用?

    visa卡办理费用
    visa卡办理费用

    全球最为普及的Visa卡,享有方便、安全、可靠的支付服务,无论日常购物、预订酒店,或网上书店购物,Visa卡均最为商户认可和接纳,在网上和现实世界同样受欢迎。visa卡是指任一银行发出的国际信用卡其中的一种,办理的条件跟办理普通信用卡类似。

    visa卡的办理

    据了解,办理visa卡还是很容易的,凡是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稳定的工作以及收入来源,有良好信用记录的个人,都可以向银行申请visa信用卡。到银行营业厅后,需要向银行说明,自己要办的是VISA卡,索取VISA卡的申请书,提供资料和身份证明文件就可以办理了。

    至于visa卡办一张需要哪些费用?办理VISA信用卡是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的,只需要提供你的个人有效证件和收入证明。一般信用卡的年费几十到几百不等,但是只要每年刷卡5、6次是都可以免年费的。如果大学生办理VISA卡,申请人则需要提供个人的身份证和学生证等相关证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