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较靠谱的借钱平台 这几个是不错的选择

    如今好多人遇到急钱用的时候都会申请网贷平台,因为网上申请无需面审,流程简单,快速放款。但是现在网贷平台那么多,在申请贷款时一定要选择安全的借钱平台,你知道目前比较靠谱的借钱平台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国家认证的借款平台
    国家认证的借款平台

    招联好期贷:是招联消费金融推出的个人消费信贷服务,属于招商银行旗下的机构,拥有正规合法的互联网金融经营牌照。

    微粒贷:腾讯旗下微众银行的手机信用贷款,只有满足微粒贷的开通条件才有入口,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借贷利息为日息0.05%,年化利息约18%。

    360借条:这个借款平台是按天计息,只要满足条件,官网显示5分钟快速到账,不少借款人表示这个借钱平台比较稳,适合临时性应急使用。

    马上金融:马上贷和马上钱包是两个消费信用贷款,凭借个人信用可以申请,安卓和苹果手机均可下载手机App,也可以关注微信号直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