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节后首调国内油价或七连涨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牵动了很多车主的心,因为油价的涨跌会影响出行成本。现在有车的人士增多,开车出行非常便利,尤其是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间,驾车出行的人不少,那么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中如何呢?有消息称节后首调国内油价或七连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内油价调整消息
    国内油价调整消息

    油价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一定的时间内会有所调整,当然车主们都希望能够看到油价下降了,但是春节假期结束,油价要上涨了,就截止到今天的数据而言,明晚油价又将是一次大涨,各位车友要相互提醒一下,提前加油更省钱。

    节后首调国内油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月18日,发改委发布了国内成品油价格上调的通知,新一轮油价调整将于2月19日0时起开启,截止到昨天早上国际油价收盘,放假期间布油共出现了3天上涨,1天小降的情况,累计上涨了3.5%,所以明晚油价会继续上涨。2020年国内成品油价格经历25轮调整,以“四连涨”收官,这意味着本轮调价过后国内成品油价格将“七连涨”。2021年,国内油价已实现“二连涨”。

    在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中,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230元,折合92号汽油及0号柴油上涨0.18元、95号汽油上涨0.20元。按家用车油箱50L计算,至少要多花9元。此外,下一轮调价窗口将于3月3日24时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