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你好李焕英》票价 看一场电影要上百元?

    春节假期去看一场电影是不错的选择了,每一年的春节都有不少的新电影上映,所以今年的春节档电影也很受欢迎。其中《你好李焕英》、《唐人街探案3》的票房很不错,但是这两部电影的票价有所上涨,《你好李焕英》票价多少呢?

    春节档电影票价
    春节档电影票价

    首先要了解,《你好李焕英》影片根据同名小品及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女演员贾晓玲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但是看一场电影要上百元,你会去看吗?

    《你好李焕英》电影票起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年一度的贺岁档来了,今年贺岁档的电影票特别贵,比往年都高出了四到六成,部分地区甚至超出了一倍。距离大年初一已经过去三天了,《你好李焕英》票房被爆已经破十亿,目前,《你好李焕英》目前的票价已经破百了,之前是五六十一张,现在要103元起,《唐人街探案3》的票价更是要680元一张。

    网友发现电影票涨价之后,纷纷吐槽,所以引起了不小的热议,但值得注意的是,电影票价上涨,只是部分地区影院行为,大部分都还是正常的。从一定程度也可以看出电影的受欢迎,不过,作为观众,我们还是期待商家可以厚道一些的,春节假期,你去看电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