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脑显示器什么牌子好 2021值得推荐的品牌

    早期的电脑都是以台式为主,后来,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就连电脑产品都迎来革新,从台式电脑到笔记本电脑,甚至还有平板电脑,而台式电脑需要显示器才算完整,不知目前的电脑显示器什么牌子好呢?2021值得推荐的品牌榜了解一下吧。

    电脑显示屏选哪款好
    电脑显示屏选哪款好

    电脑显示器指的就是电脑屏幕,它也是电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般分为LED显示屏和液晶显示屏两大类,不过,如果将其细分,还可分为CRT显示器、LCD显示器、LED显示器、等离子显示器等等,那么,电脑显示器什么牌子好呀?

    目前来看,2021值得推荐的品牌主要包括戴尔、LG、飞利浦、惠普、三星、华硕、明基、宏碁、优派等,但最具性价比的电脑显示屏,非AOC、飞利浦、HKC莫属,价格区间在549-829元之间,对于比较好的显示屏,建议选择价位在七八百元左右及以上的,当然,如果要求并不高,五六百元左右的显示屏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