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飞天茅台53度价格 真假辨别方法

    相信大家对于茅台酒都不陌生了,茅台酒不仅是中国的名酒,也是世界名酒。现如今临近春节,各种白酒迎来消费旺季,茅台酒在很多地区一瓶难求,那么2021飞天茅台53度价格多少?不同东西都能造假,飞天茅台真假辨别方法如何?

    飞天茅台怎么样
    飞天茅台怎么样

    飞天茅台酒是一款酱香型白酒,采用高温制曲,二次投料,堆积发酵的生产工艺,一般一年为一个生产周期,取酒后经过勾兑、陈贮而成,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有买过飞天茅台酒的人都知道价格并不便宜,我们一起来看看!

    飞天茅台酒价格

    春节到来,购买白酒的人增多,53度飞天茅台500ml(带杯)出厂价969元,在市场上价格每天都不一样,几乎都是天天涨价,53度飞天茅台2016年500ML(传世飞天)2099元一瓶、53度飞天茅台500ml(2015年)2199元一瓶、53度飞天茅台2017年500ML 1918元一瓶等等。

    至于飞天茅台真假辨别方法,可以看帽套,真的茅台酒帽套收缩套住,开瓶即毁,不可逆转,杜绝回收再利用。在不同光线下观察,茅台标志和“国酒茅台”字样清晰可见,在逆光环境下观察时,标志和文字都会变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