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4000万消费券初一开抢 领取最新规定!

    2021年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对于大家来说是非常期待的节日,因为大家都会选择回老家过年的,到处都是非常热闹。不过,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部分地区鼓励外来员工就地过年,所以推出各种福利待遇。然而,北京4000万消费券初一开抢了,消费券可用于线上购买年货商品或订购外卖,当日有效。

    北京消费券领取
    北京消费券领取

    如今为了让在京消费者过个健康年、幸福年、暖心年,所以在春节期间,北京将面向在京过年人员发放4000万元“零门槛”年货消费券。其中,将于2月12日(正月初一)至16日(正月初五)每天上午10时,在京东、小米、苏宁、国美、美团和饿了么共6家平台,定量发放“零门槛”消费券,先到先得。

    另外,“北京年货消费券”通过抢红包形式领取,分为“随机红包”和“定额红包”两种方式,共设166元、66元和16元三个面值。而且在京消费者每人每天在同一平台可抢一次,每张消费券仅限本人单笔交易一次使用,不可兑换现金、不找零,仅适用于收货地为北京地区的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