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信誉评级在哪里看 各位消费者都不一定知道

    在淘宝平台,卖家与买家双方都有一个信誉评级标准,很多人以为只有卖家才有信誉等级,但实际并非如此,作为消费者,购买、评论都是信誉评级的一部分,那么,淘宝信誉评级在哪里看呢?各位消费者都不一定知道。

    淘宝信誉评级查看入口
    淘宝信誉评级查看入口

    首先,用户打开手机淘宝app,登录个人淘宝账号后,点击自己账号,来到“我的淘宝”;其次,找到“评价管理”的入口,进入后,即可看到自己的淘宝有几颗星、多少等级,再点击一下星星的图标,还可以看到更详细的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当消费者对商品进行评价的时候,选择好评、中评与差评都会有不同的计分规则,买家如若没有评价,卖家也可以在消费者确认收货后,先对消费者进行评价。消费者要在确认收货后的15天内进行评价,超过15天后,评价入口将会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