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佛山租房多少钱一个月 哪里便宜又好?

    佛山是我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因此,大量制衣厂都在佛山,也使得佛山涌现出大量外来务工人员,尤其是在广州工作的朋友,基本也会选择到佛山租房,那么,2021年在佛山租房多少钱一个月呢?佛山租房哪里便宜又好?

    佛山租房价格是多少
    佛山租房价格是多少

    据悉,佛山是广东的省辖市之一,位于珠江三角洲腹地,有着较好的资源,属于珠三角地区西翼经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不过,虽然如此,在佛山租房还是比较便宜的,起码比广州租房价格稍低一些,至于佛山租房多少钱一个月,不同的地段、不同的房间数量和装修配置也会影响租房价格。

    一般情况下,在佛山南海区租房,单间最低可低至750元一个月,如果是比较便宜的地方,最便宜的房租也有500元左右,但条件一般都不是很好,若是租在小区内,三居室的房子租金大约是120-1500元一个月,装修比较高档的,也需要2000元左右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