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取3000扣多少钱 会影响征信吗?

    移动支付便利,现在大家基本都不携带现金出门了,大多都是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的。还有信用卡不少人都有办理,使用信用卡可以享受先消费后还款,解决燃眉之急,那么信用卡取现的话如何呢?信用卡取3000扣多少钱?我们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取现如何
    信用卡取现如何

    信用卡取现不同于信用卡套现,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持卡人可以使用信用卡向银行提取现金,信用卡取现主要包括透支取现和溢缴款取现两种方式。信用卡除了可以透支消费外,还能取现,那么取现之后会影响征信吗?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转账和取现是我们生活中经常发生的事情,特别是急需要用钱的时候,信用卡能够解决燃眉之急,有时候需要现金也会通过ATM机把信用卡里的钱取出来,但是信用卡取现,取3000元出来,并不代表就只从可用额度扣3000元,因为会收取手续分,各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收费标准各不相同,普遍在1%至3%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信用卡取现3000元,按1%收费,要扣30元手续费,总共从信用卡额度里扣3000+30=3030元。取现本身不会影响到个人征信问题,但是使用了信用卡之后要按时还款,否则银行照样会按逾期不还记录到征信系统中,从而影响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