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价格多少钱一斤 2021年春节后行情走势

    不同的蔬菜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买的,其中玉米就是大家经常吃的蔬菜之一了,不同品种的玉米有很多,价格也有所差异,作为消费者当然是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玉米了,那么玉米价格多少钱一斤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玉米价格如何
    玉米价格如何

    随着春节的临近,购买年货的人增多,不同的年货迎来消费旺季,特别是各种食品、蔬菜、肉类少不了要购买了,最近一段时间,大家非常关注的玉米行情,又再次传出来了继续高涨的消息。那么玉米在2021年春节后行情走势如何呢?

    玉米价格怎么样

    在全国各主要产区,玉米行情走势一路攀升。所有人都在讨论说玉米的价格会不会突破1.4元,但是,很快玉米的价格就上涨到了1.4元以上,而目前甚至已经超过了1.5元一斤。除去今天,还有明天一天就要迎来春节假期了。多数企业已经放假停产的通知,基层市场购销零星,玉米行情逐步趋稳。

    至于玉米2021年春节后行情走势,从近几年的行情来看,每年春节后的2至3月份玉米价格都会迎来一波上涨行情,很多专家都预测,未来一段时间玉米的行情,有可能在两三个月内突破1.8元大关。大家可以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