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中介提成一般多少 是怎么计算的?

    买房卖房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尤其是不同地方的房价有所不同,想要买房的人肯定要关注不同地方的房价了,还有多数人买房是要找中介看房的。而中介在其中肯定有赚钱,那么房产中介提成一般多少呢?是怎么计算的?

    房产中介怎么样
    房产中介怎么样

    中介指在不同事物或同一事物内部对立两极之间起居间联系作用的环节。房屋中介,又称房地产中介。房地产中介是为消费市场提供房地产评估、经纪、咨询等服务的机构。房产中介的底薪很低,主要工资来源于提成。所以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房产中介提成如何

    据悉,房产中介在成功销售出房子之后,会抽取一部分的提成,作为佣金。对于提成,各个房产中介公司的比例是不同的。提成具体为多少,要根据当地的房价情况来定,一般一二线城市的房价比较高,其提成在价的千分之三到千分之五之间。如果成功卖出一套300万的房子,那么房产中介可以拿到9000-15000元的提成,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房屋买卖经纪服务收费由买卖双方各承担一半或由买卖双方协商确定,至于房产中介提成是怎么计算的?如果一套房子,买方与卖方商定最终成交价格为100万元,那么按照2.7%的提成比例收取的话,则是1000000×2.7%=27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