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生生今日黄金价格 有黄金回收业务吗?

    不同的珠宝门店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有部分消费购买黄金首饰的话也会认准某些品牌。其中周生生就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那么周生生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和佩戴黄金首饰的人增多,周生生黄金还是很受欢迎的。

    周生生黄金回收
    周生生黄金回收

    周生生在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扬名为显赫的黄金珠宝企业。起源于1934年在中国广州开展的同名金行业务。家族创办人取名周生生作为一个珠宝品牌,其实铂金和钻石要更加出名,但其实周生生的黄金饰品也是非常出色的,有喜欢黄金饰品的朋友可以挑选看看,黄金品质还是不错的。

    周生生黄金多少钱

    据了解,周生生作为集团主要业务,周生生珠宝金行有限公司为全资经营,许多人以为周生生是一个来自香港的国际品牌,但要是翻开周生生的历史事件簿,你会发现这个品牌原来诞生于广州。周生生黄金价格在不同的时期有波动,今日最新价格中是480元一克,周生生足金价格493元一克、周生生铂金(pt950)价格402元一克,周生生金条价格485元一克。

    至于周生生有黄金回收业务吗?周生生主要是做黄金的,价位高,款式还可以。不确定周生生是否有黄金回购这一业务,一般这样的品牌店,就是有这一服务,也是回收自家品牌的产品,另外,服务费用(手续费)相对也较高。黄金回收价格根据金价的波动,每天会有不同,在想要把自己的黄金首饰回收时一定要注意当天的价格,此外,选择信誉可靠的回收机构也是很重要的。